成基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CornerStone Application Technology Ltd.

「散熱技術使用者大會」


全人類面對地球自然能源逐漸枯竭的危機,以及為儘速減緩全球暖化帶來的氣候災難,大量使用可再生能源與積極減碳已刻不容緩且勢在必行!歐盟日前正式達成決議,要自2035年起禁售燃油車,使得電動車成為未來移動的趨勢;基於此,同時面對國際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潔淨能源與電動車也成為台灣科技產業爭相投入的研究發展方向,相關散熱問題與解決方案亦隨之成為重要議題,舉凡從電動車及儲能設備需要卓越的散熱技術能力,電池模組及IGBT功率模組需要的水冷散熱,甚至到車燈模組內LED散熱等應用,隨著散熱問題複雜度的增加,相關供應商也紛紛開始藉由熱模擬技術來提升產品的競爭性與上市的時效性。

    成基應用科技代理FloTHERM/FloEFD/FloTHERM XT/Star-CCM+已屆滿十年,期間累積了龐大的產業界以及學術界的客戶群,此次散熱技術使用者大會特別邀請了Siemens VP Howard Chen、Siemens原廠技術專家、以及業界使用者包含Supermicro美超微、Luxonis、Simplo新普、Therlect汎海科技、Justtop 佳欣光電、EVGA艾維克等等,針對各種散熱技術包含車燈霧氣、水冷等等分享產品應用的經驗。誠摯邀請成基應用的所有客戶以及各方業界先進前來共襄盛舉!

Simcenter Products

會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