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基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CornerStone Application Technology Ltd.

Siemens

NX CAD

來自Siemens PLM Software的NX™ (原名UG) 產品開發解決方案內建先進的效能與尖端技術,可協助您充分掌控開發複雜性並具備全球競爭力。NX以先進的設計、模擬與製造解決方案,為產品開發提供統一的平台。

無可比擬的全方位功能

完整整合的產品開發

優越的生產力

開放式環境

經過實證的成果

整合了設計、模擬與製造等技術的高效解決方案,可讓整個產品開發流程脫胎換骨

NX CAD : 借助開放、靈活和完全集成的工程軟體,可以比過去更快設計新創商品,包括MCAD、ECAD、特定於工作流程的解決方案和自動化等。

NX 製造 : 使用集成系統加快零件製造,以編成CNC機床、控制機器人、驅動3D列印機、監視零件質量等。

What’s new in NX – June 2023

NX CAD – 工具和功能

Access NX CAD,我們強大的3D解決方案, 可提供快速逼真的概念設計和建模。NX CAD具有強大的計算能力和靈活性,正在設定速度,性能和易用性的標準。

NX – 用於製造

改變傳統產品製造方式的增材製造,具有減輕重量、提高性能、簡化組裝以及多樣化材料選擇等優勢,NX CAM增材製造可滿足進行金屬、塑膠零部件的設計、優化和製造所需面對的挑戰,特殊建模功能、結構工具和拓樸優化能力能協助實現突破性設計,透過NX強大的整合平台能無縫集成從設計模型到打樣製造流程。

NX – 產品

NX Mach CAD bundles
NX CAD Value-Based licensing (Token)
NX CAD SaaS solutions
NX CAD cloud-connected products
NX for manufacturing products

案例分享

NX幫助iMFLUX加快模具設計到製造
NX幫助JK Machining設計和製造塑膠注射模具
NX幫助Scuderia AlphaTauri創造性能最好的F1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