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基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CornerStone Application Technology Ltd.

CLIENT Testimonials

HEAR AND READ SUCCESS STORIES STRAIGHT FROM OUR CLIENTS

Larry Lin

研發中心/Luxonis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THERM XT

成基應用科技有專業的團隊提供紮實的課程及服務,幫助我們很快地熟悉Flotherm XT,也驗證了實驗的結果,使我們能夠提前在專案上導入最佳的散熱解決方案,避免重工及超出規範的設計。

Ernest Chen

產品研發處/醫揚科技onyx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THERM XT

從最初的合作顧問案、到購買熱流軟體Flotherm XT,與後續的課程規劃及教育訓練,都充分地展現出成基應用科技的專業與熱忱。特別是軟體技術諮詢,符合了我們的要求與最快速的回應,得到同仁們一致的好評。成基的專業、品質、效率,是企業想導入熱流軟體的最佳首選夥伴。

林松慶

研發中心協理/睿能創意gogoro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EFD

在產品開發初期使用熱流軟體FloEFD,讓整體的研發進度節省50%的時間,減少60%的樣品成本,提升40%的動力系統散熱性能。FloEFD與3-D無縫整合的優勢,可大幅減少因為3-D CAD轉檔造成的誤差,有效提升分析效率及準確度。成基應用科技提供專業的軟體技術支援及教育訓練,協助gogoro研發部門成功的將軟體全面導入研發流程,大幅提升了部門的核心競爭力。

黃弼釧

熱流部門經理/友通資訊DFI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THERM

感謝成基應用科技多年來提供專業的軟體教育訓練及技術支援,即時解決了研發部門的問題,也大幅提升熱流部門的解熱能力。

郭修瑋

創新技術研發中心/致茂電子Chroma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EFD

導入熱流軟體Flotherm,克服了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 分析大型設備模型複雜導致求解速度慢的缺點,不僅符合客戶的分析需求,也提升了研發中心的熱流分析能力。感謝成基應用科技顧問團隊,提供即時且快速的支援,有效率的解決研發單位的問題。

Rock Chin

研發部/索士亞Celsia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THERM

在產品開發初期使用熱流軟體Flotherm,可同時提供熱流模組以及整機系統的熱流評估報告給客戶,不僅提高業務拿案的機會,也大幅縮短研發時程及減少打樣成本。最後感謝成基應用科技提供專業的Flotherm軟體技術支援及教育訓練。

傅文麒

研發部副理/台揚科技Microelectronics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THERM XT

近年來,產品走向小體積,高瓦數的趨勢,單純依靠設計經驗打樣的失敗成本與日俱增。導入熱流模擬軟體FloTHERM XT後,企業大幅減少Trial And Error的成本及時間,使產品更具競爭力。感謝成基應用科技團隊提供專業、即時的軟體技術支援,以及完整詳細的課程訓練,大幅提升企業熱流團隊的解熱效率及能力。

Ivan Liang

研發中心協理/聯德集團龍大昌-LemTech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THERM

在產品開發初期使用熱流軟體Flotherm,可大幅縮短研發時程及減少打樣成本。也感謝成基應用科技提供專業的Flotherm軟體技術支援及定時提供客製化教育訓練,讓新進人員縮短Flotherm的學習曲線並應用在實際專案上。

Thomas

研發中心資深工程師/富智康FIH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THERM

導入熱流軟體是一項相當划算的投資:成本方面,若是考慮設計的過程的一個介面散熱材料,因為分析軟體節省1 USD /每台, 當銷售數量達到1,000,000 台,這樣因為設計省下的成本即為 1,000,000 USD。產品設計方面,因為CFD 能將設計的每個參數以及每個部件的影響數位化進行DOE分析,更能進一步避免因設計缺乏考量所導致致命的設計缺失,若不慎導致有安全疑慮的缺失設計流入消費者手中,銷售不佳反映還算事小,就可能的商譽以及消費者信心度的喪失,此成本就遠遠軟體成本。因此導入熱流軟體在前端驗證產品設計是相當的重要,不僅可為公司節省設計成本更可以提升產品可靠度。這裡要特別感謝成基提供彈性且專業的技術支援以及教育訓練,完全符合公司研發進度的需求,特此推薦成基應用科技!

Daniel Lin

研發中心/合鉅光電Hergy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EFD

在產品開發初期使用熱流軟體FloEFD,可在設計初期就評估多種散熱方案,減少打樣次數,大幅縮短產品開發時程。並感謝成基應用科技針對部門需求及不同專案類型提供客製化的FloEFD教育訓練課程,提升熱流工程師的基礎概念的同時也解決實際上軟體實際應用的技術問題。

林益弘

研發部/馬來西亞春迅IQ-group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EFD

在產品開發初期使用熱流軟體FloEFD,可大幅縮短LED燈具的研發時程及有效減少打樣成本。感謝成基應用科技提供專業的軟體技術支援及教育訓練,大幅提升春迅研發部門的核心競爭力。

Curtis Yang

研發部門課長/公信電子Clientron

使用軟體 : Simcenter FloTHERM+ FloMCAD Bridge

感謝成基應用科技針對部門需求及不同專案類型提供客製化的Flotherm教育訓練課程,提升熱流工程師的基礎概念的同時也解決實際上軟體實際應用的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