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基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CornerStone Application Technology Ltd.

Simulation Consulting Services

專 案 服 務

【公司簡介】

CornerStone 成基應用科技成立於2006 年,為專業的計算流體力學( CFD ),結構力學分析( CAE ) 軟體代理商,除了代理世界知名的軟體外,也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及技術支援服務。CornerStone擁有強大的技術工程師團隊,同時也承接客戶專案委託的熱流分析及結構分析顧問服務案。

【顧問團隊】

CornerStone 成基應用科技是由一群在 CFD/CAE 業界總共擁有超過30年的資歷夥伴們組成,不論是在設計開發、顧問服務都擁有頂尖的實務專才。目前累積數十個上市櫃公司客戶,客戶產業分佈於工業電腦、NB、手機、Server、散熱模組、網通、LED,電動車、半導體、化工等產業,已技術支援過上百個案子,完成數十個熱流及結構顧問案。

【顧問團隊經歷】

-熱流技術顧問 碩士 8年分析及實作經驗
-資深技術顧問 博士10年分析及實作經驗
-結構技術顧問 碩士13年分析及實作經驗
-光學技術顧問 教授14年分析及實作經驗

【Thermal Analysis】

【Mechanical Analysis】

【Building & Civil Analysis】

【HVAC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