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基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CornerStone Application Technology Ltd.

About Us

公司簡介:

CornerStone 成基應用科技成立於2006 年,為專業的熱流分析( CFD ),結構力學分析( CAE ) 軟體代理商,除了代理世界知名的軟體外,也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及技術支援服務。CornerStone擁有強大的技術工程師團隊,同時也承接客戶專案委託的熱流及結構分析顧問服務案。 目前累積數十個上市櫃公司客戶,客戶產業分佈於工業電腦、NB、手機、Server、散熱模組、網通、LED,電動車、半導體、化工等產業,已技術支援過上百個案子,完成數十個熱流及結構顧問案。

CornerStone 成基應用科技是由一群在 CFD/CAE 業界總共擁有超過30年的資歷夥伴們組成,不論是在設計開發、技術支援或是市場銷售方面都擁有頂尖的實務專才。CornerStone 也與國內外各大CAE/CFD 方案提供廠家擁有長期且友好的關係,有能力判斷最新的市場狀況以及科技新知,確保我們的客戶在與我們的合作當中時時獲得最及時並且最正確的產品和科技資訊。

公司成立宗旨:

CornerStone 成基應用科技是專業的高科技服務與諮詢企業,成立的宗旨是 – 利用我們的專業團隊,全力協助我們的客戶,使他們能夠快速邁向成功。我們相信,優質客戶的頂尖實力,加上CornerStone提供給客戶一流的設計軟體以及各項服務,必定能夠加速客戶成功迅速的實現產品上市的目標。唯有透過我們嚴格的篩選,挑選出功能最強大且穩定的軟體產品,加上CornerStone最優質的人才,保證我們能夠時時提供給客戶強大的技術及商務支援,確保客戶在工作流程當中沒有後顧之憂,才能夠快速地達成設計及產品上市的目標。